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2-098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2-04-20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江西青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招聘专业技术人才公告

浏览量: 字体:

为充干部队伍,江西青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才1名,现公告如下: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3.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4.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5.具有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要求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有初级会计资格以上职称;

6.有两年以上会计工作经历(有政府会计工作经历及乡镇总预算工作经历优先)

    7.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2430日以后出生)

    8.无犯罪前科,未受过行政处罚;

    9.现有在职人员不得报名,园区辞退人员不得报名。

    二、报名时间、方式及资格审查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2425日,工作日9:00-12:00、14:00-16:00(周末不接受报名);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名地点:江西青山湖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管委会财政局510室)。联系人:徐晓莉,电话:88370630,电子邮箱155302049@qq.com。应聘者现场填写报名登记表,报名人员应提供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及其他要求的材料(含原件及复印件)和本人近期免冠一寸彩色照片1张。应聘人员提供的材料应当真实有效,如发现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取消资格。

    3.资格审查:管委会将对应聘人员资格审查,经初审符合应聘条件的人员,将通过电话进行通知。 

    4.考试安排:资格审查完成后,将通知具体考试时间及考试方式,择优录用。

    三、聘用

    人员全部实行人事代理,试用期2个月试用期工资2500元。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不予聘用。考核合格的与劳务代理公司签订正式劳动合同。

    四、待遇

(一)工资待遇参照《青山湖高新园区人事代理人员工资及福利待遇调整方案》执行综合年薪5-7万

(二)按国家相关规定办理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及生育保险,享受在岗职工同标准用餐补助,享受工会“三节”福利烤火降温费

青山湖高新园区管委会

                                                                                                                   2022420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