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1-1806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2-27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招智引才 汇聚发展资源

浏览量: 字体:

近年来,青山湖区坚持党管人才,创新招才引智模式,积极开展双招双引活动,吸引了不少优秀的青年创业者来青山湖区这片沃土上扎根,汇聚了一大批发展资源。

2020年,江西省供销大数据有限公司主导的冷链物流大数据平台总部基地项目在青山湖区正式落户。搭建研发全国冷链物流的大数据平台,把线下的冷链物流的基础设施、冷库、冷链车连接起来,为农服务,把江西的农副产品更好、更快捷的推广到各地。 江西省供销大数据有限公司总经理金恩焘介绍到:三农领域的产业的发展,更需要科技人才的助力,在青山湖区重视人才的政策导向下,把以人才驱动型的项目争取到落户青山湖, 得到了区里大量的帮助和扶持,享受着区里面的人才的相应的政策,吸引更多的科技人员落户青山湖区。

图片

人才落户,项目落地。青山湖区发展大环境让金恩焘的团队快速发展,公司的项目也以合作形式联合10多名青年博士及数十名专业技术人才团队展开研发攻关。他表示,后续还将会利用好公司的优势和青山湖区的政策吸引更多的人才入驻。

 据了解,目前,青山湖区高层次人才总量为543人,每年招录大学毕业生和技能人才近2万人,拨付“洪城计划”人才项目启动资金392万元,下拨省“双千计划”专项资金600万元,发放各类人才补贴3500万元来,青山湖区将用好人口资源,因势利导吸引人、留住人、造就人,通过引进创新人才,实施人才强区战略,落实灵活的人才政策,营造良好的创新生态。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