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1-1093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10-3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南昌市“百场校招”活动青山湖区(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场双选会举行

浏览量: 字体:

图片

10月30日,南昌市“百场校招”活动青山湖区(江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专场双选会举行,区委书记袁一旦出席并致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婧主持会议。

图片

袁一旦表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青山湖区作为全市经济大区、人口大区,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充足的发展要素、优越的发展环境以及非常实惠的发展政策。他指出,青山湖区交通区位优越、产业基础扎实、创业就业环境优良、生态优势突出。希望大家把握机会、落实行动,留在南昌,选择青山湖,热忱欢迎更多人才、团队等了解青山湖、创业青山湖、落户青山湖。青山湖区将一如既往搭建好平台、竭尽全力提供好服务、不折不扣执行好政策,让大家来了青山湖,就能落得住、发展得好、成长得快。

图片

龚婧希望,同学们要把握机会,选择南昌、扎根青山湖,在南昌这片创新创业的热土上建功立业,成就梦想。

图片

为精准发力,在招聘会前期的筹备中,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婧多次率队到学院,摸准学院的专业设置、摸清毕业生们的就业需求和意向,精心挑选了辖区内72家企业,1971个与学院专业高度匹配的就业岗位,包括汽车维修,服装针织,光电,会计,土木建筑,机电一体化等,让参加应聘的学子们尽可能找到自己心仪的岗位。

招聘会现场热闹非凡,来自学院五个院系近3012名毕业生,纷纷在政策咨询台前了解留昌就业创业的优惠政策、在自己心仪的企业展位处咨询,遇上满意的岗位就立即投递简历、签订就业意向书。据统计,招聘会现场共发放“南昌人才10条”等政策宣传折页3000余份,2876人次投递简历, 817人签订就业意向。

接下来,由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牵头,开通校企直通车,根据学校专业设置情况,组织相关企业分别到学校五个院系送岗上门,同时邀请各院系老师与学生代表深入企业,进一步了解企业、熟悉企业,为学子们留昌创业就业创造更加便利的条件。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