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9949-9564-4791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5-11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青山湖区成功举办2021年民营企业招聘周暨“南昌人才十条”政策宣传活动引导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各类人才顺利就业

浏览量: 字体:

为发挥好民营企业吸纳就业的作用,引导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等各类人才顺利就业,5月10日,由区委组织部、区人社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总工会、区妇联共同举办的民营企业招聘周暨“南昌人才十条”政策宣传活动在青山湖万达广场成功落幕。 

图片

此次活动为期一周,采用“线上”“线下”同步推进的方式。线下招聘会于5月9日在青山湖区万达广场举办,现场共有青山湖万达、广发银行、南吉化工等 56 家企业参加,提供岗位数 231 个,招聘人数达1205个。现场专门设立了咨询平台,针对参加招聘周活动求职者的不同特点,提供政策咨询和岗位推介指导,进一步宣传了“南昌人才十条”政策。

图片

图片

当日招聘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400份,共吸引了近千人到现场进行咨询、求职,42人与企业达成意向性协议。

线上招聘会于5月6日至5月10日在大江网人才频道同步进行,求职者可通过网上平台投递简历或通过电话咨询岗位相关信息。截至目前,网页浏览量达2700人次,共有144人投递简历。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重点群体就业,助力企业发展,促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用人单位招聘用工,为高校毕业生、退役军人、脱贫劳动力、登记失业人员、农民工等各类人员求职提供集中服务,为民营企业和求职者搭建高效、优质的供需交流平台,推进全方位公共就业服务。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