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7095-6154-5058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1-04-2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转作风优环境,区人社局协助企业开展商户专场招聘会

浏览量: 字体:

2021年4月22日,由南昌万象汇主办、青山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京东镇公共服务办协办的南昌万象汇商户专场招聘会在江西人才市场4层圆满举行。

图片      

活动前期,青山湖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京东镇公共服务办协助南昌万象汇开展了线上、线下多样化宣传,扩大活动影响力,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宣传招聘信息。

图片      

线上采用了在前程无忧、江西人力网等门户网站宣传、南昌万象汇等微信公众号推文、朋友圈转发等方式进行推广,网站网页推广浏览量达341885人次,微信公众号推广浏览量达2984人次。同时线下在社区张贴了招聘宣传海报、开展短信邀约及电话邀约,共发送短信6000余条,电话邀约3000人次。

图片

当日招聘会现场人潮涌动,大批求职者蜂拥而至,使得招聘企业应接不暇。本次招聘会共计99家商户参加,提供岗位29个,招聘会现场求职登记人员约650人次,共有627位求职者参加现场面试,多人已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