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于2021年度青山湖区民办教育机构、公(民)办幼儿园年检评估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2-10-24 16:07 来源: 【字号:
分享到:

关于2021年度青山湖区民办教育机构、公(民)办幼儿园年检评估结果的公示

根据《青山湖区关于开展2021年度全区民中小学、校外培训机构、幼儿园年检实地评估的通知》文件精神,我局及各镇(园区)专门组建评估考核组,于2022年2月至5月对我区42所民办教育机构、4所学历制学校和106所幼儿园开展了年度办学水平评估工作。经考评组认定22所办学机构评为优秀等次;39所办学机构评为良好等次;64所办学机构评为合格等次;23所年检等次定为整改;4所年检等次定为不合格。

现将评估结果(详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0月24日至10月30日。公示期间如有异议,请以电话、电子邮件、信函等形式向区教体局反映(信函以到达日期邮戳为准)。反映情况须客观真实,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材料须署实名并提供有效联系方式。凡匿名和超出期限的异议,不予复核。

联系电话:0791-88103787电子邮箱:550447627@qq.com,邮寄地址:青山湖区人民政府南京东路699号青山湖区教育体育局413室。

附件:2021年度青山湖区民办教育机构年检评估结果

                             

                              青山湖区教育体育局

                               2022年 10月24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