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南昌市青山湖区2023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选岗工作公告

发布时间:2023-07-25 17:16 来源: 【字号:
分享到:

根据《南昌市青山湖区2023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公告》的安排,现将青山湖区招聘教师选岗工作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岗时间

2023年7月27日上午9:00

二、选岗地点

南昌市青山湖区政府政协楼四楼教体局大会议室(南昌市南京东路699号)。市内乘坐6路、13路、231路、511路公交到青山湖区政府站下。

三、选岗程序

1.经考核合格的考生进入岗位确定环节;具体可供选择岗位见招聘公告的《职位表》,同学段、学科多个岗位的考生进行选岗,职位已明确到具体学校岗位的,进行岗位确认。

2.考生本人持有效身份证按时到达指定地点进行集中,分学段、学科(相同学科学段高校应届生岗位、非应届生岗位合并)按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排序选岗。如遇总成绩相同的,面试成绩高的优先,面试成绩仍相同的,笔试专业成绩高的优先;职位已明确到具体学校岗位的,进行岗位确认签名。

3.考生按序自愿选岗。选岗时间不超过3分钟,逾期视为放弃。建议考生在可供选择学校中排序,以节省选岗时间。逾期未到指定地点参加选岗的,作自动放弃选岗资格处理。

4.考生选定岗位后,经选岗工作小组确认,本人签字并按手印,并现场向同学段、同学科职位考生公布。已选定的岗位不列入下一轮考生选岗范围。

5.选定岗位后不得更改。如考生放弃选岗的,当场由下一位考生继续选岗。

四、注意事项

1.考生持本人有效二代身份证参加选岗,不得由他人代办;

2.为能及时联系考生,请所有体检合格的考生加青山湖区2023年招聘教师微信群(点击此链接获取微信群二维码)。

青山湖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3年7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