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于公布青山湖区2022年全省教师招聘面试考生考试总成绩及入闱体检事项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2-08-13 16:03 来源: 【字号:
分享到:

根据《南昌市青山湖区2022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工作公告》,面试工作已结束,现将青山湖区入闱面试考生的考试总成绩与入闱体检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2022年青山湖区教师招聘面试人员考试总成绩及入闱体检人员名单(详见附件)

二、青山湖区教师招聘体检工作

1.体检集合时间

1)小学岗位:2022年8月16日早上7:00

2)初中、幼儿园岗位:2022年8月17日早上7:00

2.体检集合地点

南昌市第十医院大门口(南昌市南京东路1498号)

3.体检标准、费用

体检标准参照《江西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标准(修订)》(赣教规字〔2021〕3号)文件执行,体检费用由负责体检的医院收取。

4.有关要求

1)请参加体检的考生按照体检时间安排,于体检当天早上7:00以前带好本人有效身份证到指定地点集合。逾时未到,作放弃体检资格处理。

2)按疫情防控要求,所有参加体检的考生均佩戴口罩,扫码、测温,提供72小时个人核酸检测报告。体检过程中一律不得使用手机等通讯工具,否则,即取消体检资格。

3)由他人代检者,取消体检资格。

4)体检必须空腹进行,体检前一天晚上22:00时后不要进食,体检当天不能吃早餐。

5)为了便于体检,女性考生请不要着裙装。怀孕的考生请提供近期由三甲及以上医院出具的孕检报告。

6)如需体检复查人员,我区将以电话形式通知考生本人,请保持通讯畅通,届时联系不上,作弃权处理。

 三、其他

按照有关要求,实行体检结果互认。高校毕业生在2022年2月16日(含)之后已在合规医疗机构按照《江西省教师资格申请人员体检办法(修订)》(赣教规字〔2021〕3号)进行体检或已完成外科、内科、胸透X线片等基本健康体检项目的,应在8月15日17时之前提供佐证材料原件进行审核,审核通过的项目可不再重复体检(同时完成其余项目的缴费,按规定时间完成体检),如不能提供的,必须参加全部体检项目。医院审核后,所有项目均免检的考生,8月15日到青山湖区教体局420办公室领取调档通知书。

体检佐证材料提交时间:2022年8月15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3:30-17:00

体检佐证材料提交地点:南昌市第十医院门诊一楼

咨询电话:0791-88103961



附件:2022年青山湖区教师招聘面试人员考试总成绩及入闱体检人员名单

青山湖区教师招聘工作领导小组       

2022813日             




           (请扫码反馈参加体检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