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go

关于青山湖区2022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已体检人员近期工作提示

发布时间:2022-08-24 12:59 来源: 【字号:
分享到:

根据《2022年全省中小学教师招聘青山湖区学校教师招聘公告》和《南昌市中小学校2022年秋季学期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为保障广大考生和学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教师招聘后继工作顺利进行,现将已体检人员近期工作提示如下:

1.在昌生原则上不离开本市,已离昌的考生要于8月25日返回,通过“昌通码”微信或支付宝小程序做好“入昌报备”,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

2.在低风险区(含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考生,来返昌前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行程码)绿码,抵昌后在火车站、汽车站、机场、高速查验点等第一入昌点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并落实“三天两检”(含第一入昌点的核酸检测),期间不参加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外出,并在第4、5天再分别开展一次核酸检测。

3.9月1日前10天内有境外旅居史、 7天内有中高风险区、实施静态或静默管理的县(市、区)旅居史的暂缓昌,待完成相应管控和健康管理要求后,持健康码绿码返昌,并按省外低中高风险地区以外其他地区返昌人员的要求落实防控措施。

4.在省外无本土疫情的县(市、区)来返昌考生在第一入昌点开展一次核酸检测,并落实“三天两检”(含第一入昌点的核酸检测)。

5.尚处在健康监测管理期间的密接和次密接人员、已出院但尚处在随访及医学观察期内的新冠肺炎感染者、健康码异常人员等暂缓返,待完成相应管控和健康管理要求后,持健康码绿码返昌,按属地要求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6.8月25日不能返昌的考生需联系青山湖区教体局做好备案登记。

7.选岗时间待定,请密切关注青山湖区教体局网站公告。

8.为能及时联系考生,请所有已参加体检的考生添加青山湖区教体局工作人员微信(扫描下面二维码)。

咨询电话:0791-88103961

南昌市青山湖区教师招聘领导工作小组办公室

                                                                                                                      2022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