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2023-0475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3-04-06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新房来了——罗家镇岗下村启动安置房分房工作

浏览量: 字体:

促民生促发展,近年来,青山湖区用心用情办好民生实事,一个个安置房工程交付完成,让老百姓喜提幸福房,乐圆安居梦。近期,罗家镇岗下村启动安置房分房工作,782户村民拉开了幸福生活的序幕。

在罗家镇岗下村安置房分房现场,人头攒动、喜气洋洋,现场挂满了红气球,铺上了红地毯,迎接着“回家”的村民们。现场选房分三轮进行,安置房源共3520套,面积为50-140平方米,共计6种户型供村民选择。

村民魏小毛说:“我今天得了146.7(平方),选了第9层,我们村民就是盼望着这一天,现在有新屋住了,而且是很光亮的大楼,以后的生活一定会节节高。”

随着广州路的开通,南昌二中罗家校区开学,这也让即将住进新家的安置户们更多了几分期许。看完新房,今年76岁的村民余剑荣计划拿到钥匙后尽快装修,早日入住,安享晚年生活。

村民余剑荣表示:“今天一大早我一家人就来了,我家里拆了有280多个平面,可以选一套大的,总共可以选三套,房子空间都很大,配套都是很好的,我们都感到很满意。”

据了解,本次分房以“公平公正、阳光透明”为原则,分房工作将分成两批进行。接下来,岗下村将完善服务配套,健全基层社会治理,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更好地助推村庄向社区转变、村民向居民转变。

罗家镇岗下村党总支副书记魏勇说:“我们会分两个批次来分房,第一轮5天的时间,保证每一户都能够分到一套自己满意的户型。下一批在4月初的时候,我们会把剩下的所有房源分完。希望所有的村民都能够拿到自己的房源,尽快的去装修,开始自己的新的生活。”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