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索引号: QSHQ-8214-7014-6907 主题分类:
发布机构: 青山湖区人民政府 生成日期: 2020-10-13
文件编号: 有效性: 有效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重大重点项目巡礼》沈桥村安置房建设完成过半 预计明年年底竣工

浏览量: 字体:

安置房的建设一直牵动着百姓们的心,近日,沈桥村安置房项目部也是抢抓连日来的晴好天气,快马加鞭进行施工作业,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的50%,预计在明年年底竣工交付。

沈桥村安置房位于京东大道以东、解放路以北,项目总用地面积9万余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万余平方米,共有21栋住宅、一栋幼儿园、物业用房及地下室。施工现场,700余名工人正在紧锣密鼓的施工作业中,目前有部分楼栋主体已经封顶,正在在进行二次结构墙体的砌筑。

沈桥村安置房项目总工程师徐建国

我们后续计划在2020年底所有房屋主体结构封顶,主体结构完了之后我们主要进行主体验收,我们预计在明年五月份的时候进行室外的园林绿化,2021年底整个工程达到竣工交付的条件。

万青青是沈桥村村民,每每看到村里的安置房日渐叠高内心十分欣喜。她告诉记者,现在一家人都在外面租房住,就希望能够早日住进属于自己的新房。

高新园区沈桥村村民张青青

我们就希望可以做的快一点,我们天天路过这里,看着房子一天天做起来,我们心里都非常开心非常激动,希望能早一天搬进去。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