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青山湖区2022年度平安建设述职大会、2023年第一季度治安形势研判会、公众安全感群众反映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3-04-24 09:11:12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4月21日下午,青山湖区2022年度平安建设述职大会、2023年第一季度治安形势研判会、公众安全感群众反映问题整改工作部署会召开。区委副书记、区长杨育星出席并讲话,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建勇主持会议,副区长、区公安分局局长余炜,区检察院检察长王忠华出席。

会上,全区各平安建设责任单位领导小组组长进行了述职,通报了全区2023年第一季度公众安全感模拟测评结果、警情及有关问题情况,分析了今年以来全区社会治安形势,安排部署了下一步重点工作。

杨育星为各镇、街道、园区颁发平安建设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

就做好当前及下一阶段全区“两提升”工作,杨育星强调,目标要求务必再聚焦,做到思想统一、头脑清醒。要锚定“退末位、争进位”的目标,统一思想、保持清醒,从考核要求、自身需要、群众期盼三个方面深刻领悟抓好“两提升”工作的重要性,不折不扣抓好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为全年目标的实现奠定基础。关键重点务必再突出,做到措施有力、整改有方。要对照影响公众安全感的要素,精准发力、重点发力,突出开展“大巡逻、大整治、大建设、大宣传、大整改”五大行动,进一步强化治安防控、严打犯罪活动、夯实基层基础、抓好氛围营造、回应群众诉求,不断提升公众的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责任务必再压实,做到务实重干、协同发力。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条块结合、上下协作、左右联动,确保工作合力凝聚到位,工作成效督查到位,工作责任传导到位,推动全区平安建设实现大提升、迈上新台阶,为我区“加快建设南昌新门户、争当发展排头兵”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