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区委书记袁一旦一行来到青山路街道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3-05-26 09:16:16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5月25日下午,区委书记袁一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婧一行来到街道潘坊社区,对社区基层党建工作考察调研,街道党工委书记刘海华陪同调研。

袁一旦听取了我街推进党群服务综合体建设实践与探索的工作汇报,随后考察组一行实地察看了潘坊社区居家养老中心、党群服务中心、邻里中心等党建阵地,深入了解了社区“老党员管理”“常青藤”等工作特色,给予充分肯定。

袁一旦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强为民服务平台,完善运行机制,丰富服务项目,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提高党组织引领基层治理的能力和水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着感情、带着责任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和安全感。

撰稿:易博轩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