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争分夺秒拼经济】高新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成秋林陪同上海复兴集团负责人进行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25 09:26:49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5月23日,高新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成秋林陪同上海复兴集团负责人就复兴集团江西总部项目进行实地考察。

上海复星创立于1992年,经过逾30年发展,上海复兴已成为一家创新驱动的全球家庭消费产业集团。深度产业布局的国家和地区数近35个,全球员工数超十万人。

成秋林对复兴集团负责人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带领其对南昌东站进行了实地考察。复兴集团负责人认真听取了南昌东站及周边配套开发建设方案后,表示集团意向在南昌建设复兴集团江西总部项目,项目用地近300亩,该总部项目将涵盖健康版块、快乐版块、富足版块、制造版块、蜂巢城市等全产业链。成秋林认真听取了企业的创立初心、发展历程、核心竞争力等方面,肯定了企业的发展理念与发展模式。

同时,成秋林带领复兴集团负责人来到青山湖科创城,详细介绍了科创城的建设进展、区位优势、成本优势等,尤其是今年南昌东站建成通车后,园区的投资吸引力将显著提升。成秋林指出,园区有优质的营商环境、明显的交通优势完整的基础建设,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共谋发展、共享机遇,助力园区树立行业标杆,协助园区高质量发展。园区也将竭诚为企业发展创造更好的投资环境,为企业的生产经营保驾护航,实现政企双方互利共赢。

来源:经发局

供稿:吴财高

编辑:赵双双

审稿:刘心婷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