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京东资讯】路遇落水者,危急时刻他们永远值得信任!

发布时间:2023-03-28 09:06:08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3月27日早上8点30分,京东镇综合行政执法队队员李仁和谌辉两名同志在艾溪湖周边进行日常工作巡查时,发现海洋公园门口聚集了很多群众,于是便上前探明情况,发现一女子浑身湿透……

据现场了解情况,该女子是附近一所高校的学生,在艾溪湖边游玩时不小心掉入湖中,附近游客发现后立即将该女子救上岸,执法队员李仁和谌辉见该女子浑身直打哆嗦,便搀扶其坐上自己的车,打开暖气,给该女子取暖,并从车上拿出面包给其补充能量,附近的村民也从家中拿来干净的衣服、被子让其披上。片刻后,该名女子精神状态逐渐恢复,由于担心该名女子身体有异样及受到惊吓,执法队员李仁便拨打了110与120,直到110的民警与120救护车到达了现场,护送该名女子上了120救护车后才离开现场。现场,周围的群众都对执法队员的热心帮助表示赞扬。

京东镇行政执法队员李仁、谌辉救人的壮举使大家纷纷为他们点赞,被他们的英雄壮举感动。面对赞扬,他们谦虚地说道:“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如果再遇到紧急情况,我们还是会毫不犹豫挺身而出。”

目前,该名女子身体并无大碍,已回到家中休息。

撰稿|朱凯

编辑|张笑

核发|郑华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