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塘山快报】市民政局局长戴闽一行莅临塘山镇永红村调研移风易俗示范点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7 09:26:47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3月25日上午,市民政局局长戴闽一行莅临塘山镇永红村调研移风易俗示范点建设工作,副区长彭小建,区民政局局长胡衍勇,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赖海燕,副镇长梅越等陪同。

市民政局局长戴闽一行来到塘山镇永红村移风易俗建设示范点,实地查看了移风易俗示范村建设情况,听取了关于村移风易俗建设情况报告,对我村移风易俗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市民政局局长戴闽强调,要充分发挥典型示范带头作用,引领号召更多家庭主动参与家庭文明建设,以好的家风营造好的社会风气,同时也可以通过开展群众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促使民风更加淳朴。

撰稿:徐鹏

编辑:徐子欣

核发:郭朝旭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