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南钢街道举行“平安建设宣传月暨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3-22 09:22:01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为充分调动人民群众支持平安建设、参与社会治理的积极性,推进更高水平的平安青山湖建设,3月21日上午,南钢街道社会治理办联合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举行“平安建设宣传月暨学雷锋志愿者活动”启动仪式。8个社区60名平安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邓美玲动员号召全街广大平安志愿者传承和践行雷锋精神,共同维护社会治安安全。她强调,建设平安南钢是全街广大干部、人民群众共同的责任,希望大家大力支持、积极配合,弘扬社会正气,倡导见义勇为,加强邻里守望,提高治安防范、安全生产、食品卫生、公共安全等方面的意识和能力,努力把南钢街道建设成人民群众安居乐业的和谐家园。

近年来,南钢街道始终把平安志愿者行动与公众安全感提升、平安社区创建等工作相结合,整合现有社会资源,广泛吸纳社会力量,动员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平安志愿服务,持续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普法宣传、义务巡查巡防、矛盾纠纷排查化解、重大节日维稳等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

启动仪式结束后,各社区志愿者深入辖区开展平安建设宣传活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支持参与平安建设,巩固发展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

供稿:社会治理办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