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上海路街道宏新社区开展“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优美社区环境”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3-03-28 09:06:55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垃圾分类工作,助力文明创建,近日,上海路街道宏新社区开展“积极参与垃圾分类 优美社区环境”垃圾分类主题宣传活动。

社区垃圾分类宣导员向居民发放宣传资料,并向居民讲解垃圾分类的好处,指导居民掌握分类方法,引导居民垃圾分类装好后正确投放至对应分类垃圾桶内,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并且鼓励大家坚持做好垃圾分类,带动身边的家人好友一起加入。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垃圾分类宣传资料共计二百余份,有效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营造了全民参与垃圾分类的良好风气,让“绿色、低碳、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来源:宏新社区

撰稿:李   丹

编辑:黄梦娜

核发:黄滟滪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