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湖坊时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毅一行莅临顺外路社区、肖坊村督导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7 09:27:30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3月25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毅一行莅临湖坊镇顺外路社区、肖坊村就巩固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实地督导,区人大党组书记、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响龙,镇党委书记葛瑛,镇党委副书记许振璠,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邹安平陪同。

孙毅一行边走边看,边听取巩固文明城市创建的工作汇报,边实地察看辖区内环境卫生、飞线充电、无牌电动车、文明养犬、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等情况,就督查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孙毅强调,要严格按照标准,查漏补缺,扎实抓好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对发现的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确保创建各项指标落细落实。要健全完善精细化长效管理机制,将创建工作细化到辖区的每个角落,落实到每一个具体问题上,用实实在在的行动实现创建惠民,不断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让居民生活更美好。

来源:顺外路社区、肖坊村

撰稿:刘敏、刘晨媛

编辑:张安琪

核发:李强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