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园区动态】开展安全知识培训 筑牢安全生产防线——青山湖高新园区企业安全防范约谈暨安全风险分级管控、闭环管理专题培训会石桥村专场

发布时间:2023-03-23 11:51:23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为进一步强化企业安全管理,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近日园区积极开展安全防范约谈暨安全风险分级管控、闭环管理专题培训。3月21日下午,青山湖高新园区携手江西赣华安全科技有限公司走进石桥村,对网格内40余家企业负责人开展培训。

会上,讲师苏玉言以新《安全生产法》等安全生产法规、安全生产管理基本常识等为主要培训内容,集体观看了安全教育警示片——《生命重于泰山》和《不可逾越的红线》,针对警示教育片中事故发生的原因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通过此次培训,参训人员安全生产意识得到了进一步提升,对安全生产工作也有了更系统、更全面的认识。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以这次培训为契机,坚决把所肩负的安全生产管理职责落实到位。

来源:应急办

供稿:黄欢

编辑:赵双双

审稿:王涛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