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副区长毛演斌一行赴青山路街道实地察看电化社区电化厂宿舍老旧社区改造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28 09:11:57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1月26日上午,副区长毛演斌一行赴青山路街道实地察看电化社区电化厂宿舍老旧社区改造工作,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闵洁陪同。

闵洁详细介绍了电化社区旧改工作开展情况和亮点特色。电化社区在“围墙革命”中,以老百姓的需求为先,采取完全拆除、通透改造、美化提升等形式,为居民腾出更多的生活空间。

最后,毛演斌指出,老旧小区改造是顺应群众美好生活向往的民心工程,是提升群众幸福指数的重要抓手。各单位要进一步完善老旧小区改造规划,科学制定改造方案,持续巩固提升改造成果;要充分尊重群众意愿,广泛征求居民意见,全面改善群众居住环境和生活质量。

撰稿:谢玲、叶美玲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