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京东资讯】京东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11-25 09:11:10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1月24日下午,京东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镇党政领导,各村、社区书记,各部门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会议由镇党委书记陈娟主持。

会上,镇党委书记陈娟强调:

一是应急机制要再完善。要高度重视,多措并举,认真落实物资储备,全力做好各类防疫物资储备工作,保障重要医疗物资有效供应,切实提升防疫应急处置能力,将疫情防控工作做扎实,进一步完善应急队伍、队员,做到随叫随到,不断筑牢疫情防控保障防线。二是网格底数要再摸清。以网格精细化管理为抓手,以摸清网格底数为重点,稳步向做实基础网格、做细疫情防控,进一步摸清网格人员情况,切实做到数据准、情况明、底数清。同时,切实做好围合管理工作,为科学有序抓好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打赢防控阻击战提供有力支撑。三是工作责任要再压实。从严从紧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工作,补齐短板,巩固提升,压实责任,当好筑牢我镇疫情防控坚实屏障的“后备军”。同时,要认清核酸监管平台信息录入工作的重要性、准确性,加快推进从业人员信息录入工作,从实、从细、从快完成,充分有效发挥平台作用,进一步统筹抓好其他各项工作任务。

撰稿|张笑

编辑|张笑

核发|郑华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