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学习宣传二十大】闵洁深入项目一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5 09:11:54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1月23日上午,青山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闵洁深入电化社区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送到项目一线。她指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抓好民生实事项目建设,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上来。青山路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黄裕文参加。

闵洁强调,电化社区老旧小区改造是青山路街道重要的民生工程,也是提升城市品质的重要举措,要用改革创新思维破解工作中的难点堵点,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细。

全街道上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不断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努力用干部的“辛苦指数”换取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让人民群众生活得更方便、更舒适、更美好。

撰稿:吴松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