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园区动态】青山湖高新园区纪检监察工委对新任职干部进行集体任前廉政谈话

发布时间:2022-11-24 09:11:29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根据工作安排,为强化新任职干部廉政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近日,青山湖高新园区纪检监察工委对5名新任职机关及社区干部进行集体任前廉政谈话,园区监察室副主任秦小红、社发局副局长万文华参加,谈话由园区监察室主任、纪检监察工委副书记杜昱主持。

谈话会上,杜昱从讲政治、勇担当、勤学习、重修养、守廉洁等方面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具体要求。他强调,一要坚定政治立场,提高政治站位;二要注重理论学习,明确职责担当,树立服务群众意识;三要时刻把好法律底线、纪律红线、思想高线,明法纪、知敬畏,强规矩、严律己,提高拒腐防变能力,既要干事,又要干净,以务实的作风,落实好园区党工委交给的各项任务,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群众的期盼。

新任职干部在会上作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始终把党风廉政建设记在心里、扛在肩上、抓在手中,履职尽责,克难攻坚,为“聚焦高质量发展 建设高品质园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纪工委

供稿:胡振宇

编辑:赵双双

审稿:杜昱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