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湖坊时政】区青年领导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到进顺村参观调研

发布时间:2022-11-25 09:10:10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1月23日,青山湖区委党校青年领导干部政治理论培训班到进顺村参观,进顺村党委委员赖晓林陪同。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培训班一行先后实地参观了进顺村新农村建设展示馆、百米宣传长廊、“六进六顺”党建幸福生活馆。在新农村建设展示馆时,考察团一行对进顺村的发展历程及“敢为人先、勇于创新、和谐发展、富民强村”的进顺精神纷纷点赞。在宣传长廊时,认真察看了“三化六好”的各项制度内容,对村党务、村务、财务工作公开给予好评。在“六进六顺”党建幸福生活馆参观时,考察团一行对进顺村的党建品牌创新称赞不已,对进顺村“三会一课”、新时代文明实践等工作给予好评。

参观调研期间学员们就集体经济发展和基层治理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纷纷表示进顺村能有今天的发展成果和村党委及其班子成员的拼搏努力是息息相关的;对进顺村村民共同分享发展成果的治村理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表示进顺村的村级党建品牌和村级集体经济发展等经验值得学习、参考。

来源:进顺村

撰稿:周明轩

编辑:应婕

核发:李强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