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罗家要闻】罗家镇政协联络组开展第四次小组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8 09:12:46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1月24日下午,罗家镇政协联络组在赵坊村开展第四次小组活动。

委员们首先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并就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参观了赵坊村“两提升一整治”的项目现场,通过讲解员的讲解、前后对比图片的展示,委员们表示:此次“两提升一整治”项目不仅改变了赵坊村的村容村貌,同时也打造了一个集休闲采摘、垂钓观光、农耕体验为主的高效设施农业产业化项目。

罗家政协小组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责任意识,将学习效果转化体现在实践成果上,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委员履职下沉,发挥委员参政议政能力,积极为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来源: 罗家镇党建办

撰稿:万思思

编辑:潜慧媛

核发:涂小强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