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京东资讯】市政府党组成员、 副市长彭开先一行莅临京东镇调研指导嵌入式养老院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2-10-28 09:04:38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0月27日上午,市政府党组成员、 副市长彭开先,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戴闽,市民政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熊印根一行到京东镇调研嵌入式养老院建设工作,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彭小建,区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胡衍勇,副镇长程剑鹰等陪同。

彭开先一行来到高兴村实地调研知道嵌入式养老院建设工作,认真对选址位置、布局、周边环境、居民居住情况等进行察看,详细了解当前工作进度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并就做好嵌入式养老院建设提出建议。

彭开先表示,嵌入式养老院建设运营是便民利民惠民的实事好事,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充分利用现有资源,统筹空间、合理布局,切实将嵌入式养老院打造成便民惠民的生活圈,进一步灵活高效利用有限的地块,同周边建筑风格相协调,既美观又简约、大方,尽最大可能满足场所阵地需求。同时,要以让更多老年群众享受到专业、便捷、舒心的养老服务为目标,群策群力共同推进嵌入式养老院建设运营,不断提升服务群众和基层综合治理能力,构建集约、共享、智慧、温馨的生活服务圈。

撰稿:魏辛超

编辑:张笑

核发:郑华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