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罗家要闻】副市长彭开先到罗家镇调研“两整治一提升”及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0 11:32:47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8月8日,副市长彭开先来到青山湖区罗家镇,就“两整治一提升”及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进行调研。副区长毛演斌、镇党委书记成飞、镇党委副书记喻明、副镇长钟凯名等陪同。

彭开先先后来到罗家镇货场村前后万自然村、赵坊村山上秦自然村,实地察看了2022年度共同富裕样板村、乡村振兴示范村项目建设成效,仔细询问了项目规划、施工进度、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等情况。

彭开先指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市委、市政府把建设共同富裕样板村和乡村振兴示范村作为改善农村人居环境的重要抓手,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干净、整洁、有序”的标准,严格依照市委下发的“两整治一提升”行动计划的要求来开展设计和建设,重点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设施短板;要保障施工质量,注重施工细节,增强精品意识,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着力打造精品工程、民生工程;要加快项目推进,紧扣时间节点,抓住当前晴好天气,抢抓工期,全力以赴抓好各项重点任务的落地落实。

彭开先强调,农村问题厕所摸排整改工作要做到“应摸尽摸、不漏一户”,真正把问题厕所底数摸清;要利用好共同富裕样板村和乡村振兴示范村项目建设,将村庄地下雨污管网做到位,做好村庄污水处理终端,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厕所整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