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文明创建】青山湖高新园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09:38:16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8月11日下午,青山湖高新园区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万祥源出席并讲话,园区副科级及以上领导、产控集团负责人、各村社书记、以及分管干部等4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园区便民服务中心党支部书记陶长根传达了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调度会会议精神,一是重点点位要清楚,园区共13个点位,以广州路以北分别为:石桥村、东城社区、东升社区、黎明村、沈桥村及周边三百米范围内静态问题必须清零,其中商超、背街小巷、农贸市场等也是重中之重;二是市、区督查通报就问题整改而言标准不高,再一次强调不能镜框式整改,整治要以点带面;三是公益广告整治责任不清,存在敷衍塞责,互相推诿,无法抓紧时间跟上进度,出现超时回复。

万祥源要求,一是全面动员起来,氛围浓厚起来:深刻领会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意义,在辖区电子显示屏广泛刊播创建标语,公益广告及时更新,村委会志愿者穿好红马甲,响起小喇叭形成宣传氛围,做到全员动起来,正确把握文明城市创建的根本目标,扎实做好常态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二是问题整改起来,清零战打起来:要严格遵从执行力,督查到的问题立即立改,攻坚克难,针对静态问题,按照实地督查指导手册标准执行,查漏补缺。三是重点攻坚战要细起来,手册纲要一个个过:针对青山湖万达、佛塔生猪交易市场、义坊三中及突发应急情况成立四个小组,以副科级干部为首,带领组员一同监督点位,严格对标实地督查手册。四是考核标准严起来,管理措施做起来:文明创建工作必须听从上级调度,按时到岗到位,水印相机拍照核实,统一管理,纪检部门每日抽查到岗情况。

来源:园区创建办

供稿:涂强

编辑:赵双双

审稿:陶长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