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青山路街道召开文明创建工作再部署再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16 09:01:38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8月14日上午,青山路街道召开文明创建工作再部署再调度会,街道全体党政领导、各社区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党工委书记刘海华主持并讲话。

会上,人大工委副主任罗时娇传达入户问卷调查工作会议精神,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闵洁传达市、区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街道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最后,党工委书记刘海华强调:一是记标准,掌握文明创建工作标准要求,落实好每一项环节;二是找问题,对照目标任务,逐项做好自查;三是抓整改,对文明创建工作进行梳理,查找问题及不足,立即整改;四是人扑上,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强化责任、扑下身子,动真碰硬、真抓实干集中攻坚;五是责任清,以强烈的担当抓好创建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全链条”落实责任,“全方位”凝聚合力,勇于担当作为,把创建工作抓紧、抓实、抓到位。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