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京东资讯】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翔一行督导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拆违推进情况

发布时间:2022-08-05 09:13:26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8月4日上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魏翔一行督导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拆违推进情况。副镇长李新平等陪同。

魏翔一行来到京东小区社区蓝天公寓小区实地督导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拆违和工程推进工作,详细了解了老旧小区违章建筑拆除工作以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指导意见。

下一步,我镇将加大力度宣传、加强调度工作,确保行动见实效,守牢安全红线,实施老旧小区改造,完成各类民生项目,解决好辖区内各类事关居民群众生活品质的问题,着力改善社区面貌,建设宜居社区新样本。同时,围绕老旧小区改造项目拆违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收集整合改造意见建议,有效解决争议,通过改造达到将实现“排水通、路面平、出行宽、环境美”的目标,实实在在提升小区居民的生活质量。

撰稿:张笑

编辑:张笑

核发:郑华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