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塘山快报】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缪莉筠赴南镇村督导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0 11:30:44来源:浏览量:字体:

8月9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缪莉筠来到南镇村督导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镇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万华勇陪同。

缪莉筠一行来到南镇安置房实地检查了宣传氛围、环境卫生等情况,对小区内楼道秩序、消防设施、垃圾广告等重点环节进行详细检查,同时对非机动车乱停放等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

缪莉筠指出,

创建文明城工作到了关键时刻,村委会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以扎实有效的工作落实落细各项工作。要聚焦突出问题,紧盯关键环节,加大整改力度,巩固创文成果,在有限时间内继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要广泛发动群众,加强宣传教育,进一步强化市民的文明意识,提升文明素质,养成文明行为,营造全民创文的良好氛围,为坚决打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贡献力量。

撰稿:童志伟

编辑:刘源

核发:郭朝旭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