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湖坊时政】青山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响龙一行赴顺外村农贸市场指导创建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0 11:37:15来源:浏览量:字体:

8月9日,青山湖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响龙一行赴顺外村农贸市场指导创建工作,区创建办执行副主任谌志强、湖坊镇人大副主席魏莺莺、顺外村党委书记陈国保陪同。

郑响龙一行查看了顺外村下属的两个农贸市场“顺外菜场、孙家亭菜场”。在走访中,郑响龙主任对市场沿街店铺的店招、空中管线、进行了一一查看,并对两个市场的沿街环境综合整治表示了肯定。

同时,郑响龙一行还走访了市场内部摊位。仔细询问了各摊主相关经营情况,在与相关工作人员及群众沟通后,郑响龙表示,创建工作要做到脚踏实地长效化,还需要持之以恒,不能安于现状,要学会举一反三,把做的好的地方,加以深化、细化、普及,才能做实做细。在关键时刻一定要抓准时间节点,完善工作流程,引导经营户文明经营,营造更加规范的市场经营秩序,进一步优化市场营商环境。

来源:顺外村

撰稿:邓芳丽

编辑:应婕

核发:李强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