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文明创建】青山湖高新园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16 08:59:21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8月15日上午,青山湖高新园区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动员再部署会议。园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万祥源出席并讲话,园区副科级及以上领导、交警中队、综合执法队、产控集团负责人、各村社书记、以及分管干部等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园区综合执法队大队长王玲传达了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一是重点点位要清楚,园区共13个点位,以沈桥农贸市场为中心辐射周边三百米范围内:东城社区、东升社区、沈桥幸福家园静态问题重中之重,必须全面整治,落实到位;二是标准要明细,创建指导手册内容要清楚,三是整治要以点带面,不能镜框式整改,要全面覆盖。

万祥源要求,一是对照标准,不达标不放过。针对青山湖万达、佛塔生猪交易市场、义坊三中及问卷调查成立四个小组,以副科级干部为首,对照手册一项一项抓落实,分工明确,不打乱仗,静态问题先完善。二是对照问题,整改不合格不放过。对市、区及园区下的督办单要快速整改,举一反三,不能超时回复,并按照要求整改到位。三是对照岗位,任务没完成不放过。按照任务点位分工合作,制定工作方案,督导到位,岗位职责要严肃对待。四是对照职责,督查不到位不放过。园区13个重点点位及周边三百米,要按照实地督查指导手册标准严格执行,按照要求时时“回头看”并进行监督反馈,发现遗漏,立即汇报。

来源:园区创建办

供稿:涂强

编辑:赵双双

审稿:陶长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