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南钢街道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8-05 09:12:37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8月4日下午,南钢街道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布置会,街道全体党政领导、街道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社区书记参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岳丽明主持并布置工作。

会议首先传达了市、区关于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对街道下一步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利用好公益广告阵地,及时更换内容过时、破损的公益广告,使其内容贴合当前的宣传要求;二是要对辖区内店面占道经营、小广告牛皮癣、空中管线杂乱无章等突出问题采取过硬举措,促进整改落实;三是要对社区乱搭乱建、乱停车、乱设摊点以及车棚、楼道乱堆乱放等问题进行综合整治。

岳丽明强调,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上务必提高站位,高度重视,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精准对标,尽快补齐创建短板,注重实效,为创建工作助力,确保创建工作成果。

供稿:党建办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