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南钢街道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2-08-10 10:01:05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8月9日下午,南钢街道召开深化全国文明城创建工作布置会,街道全体党政领导、街道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社区书记参会,街道党工委书记岳丽明主持会议。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街办主任陈力传达了市、区相关文明创建工作的会议精神,并就街道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他要求,要精准对标,尽快补齐创建短板,注重实效,为创建工作助力,确保创建工作成果。

岳丽明强调:一是要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全街上下务必要认清当前文明创建工作紧迫、自身工作差距、整治问题难点的形势,迅速进入工作状态。二是要迅速动员,营造浓厚氛围。要求广泛宣传发动,全员参与创建,积极发动辖区党员、小区物业、社区志愿者等各方力量参与到创建中来。三是要压实责任,强化成效。各单位、部门、社区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明晰职责任务,压实工作责任,以高度的责任感、紧迫感做好文明创建各项工作。四是要部门联动,互相协调配合。各部门、各社区在各司其职的基础上,要互相协调配合,凝聚各方力量,发挥好团队协作精神,尤其要在“插花地带”积极作为,承担起应尽的责任义务。

供稿:党建办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