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青山路街道召开文明创建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2-08-12 09:40:39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8月11日,青山路街道召开文明创建调度会,街道全体党政领导、各社区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刘海华主持会议。

会上,副科级领导黄国华传达市、区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闵洁传达了区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就街道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最后,党工委书记刘海华强调:一是要振作精神,不怕疲劳。机关全体党政领导干部要发扬拼搏精神,全力以赴,堵漏洞、补短板,集中攻坚;二是要对标对表,赶紧整改。对已摸排出现的问题,破解薄弱环节,及时整改到位;三是要责任到人,强化成效。所有点位要具体落实责任人员、落实整改措施,做到层层有人抓,事事有人管,责任有人落实,问题有人解决,确保文明创建圆满成功。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