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副区长彭小建一行赴青山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督导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17 08:46:03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8月16日,区政府副区长彭小建,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江陆清,副局长李文敏等一行赴青山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督导退役军人、其他优抚对象优待证申领工作,街道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罗浩陪同。

彭小建先后实地调研了了青山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潘坊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详细了解了服务保障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机构组建、编制配备、场所建设等情况。

彭小建对青山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青山路街道继续创新工作思路,把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工作做实做细,推动青山路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再上新台阶。

彭小建指出,社区要广泛宣传优待证发放的重要意义和相关政策,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办理知晓率,充分调动优待证发放对象自主申领、主动配合的积极性,营造关心关爱退役军人及优抚对象的浓厚氛围。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