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青山路街道召开文明创建再部署再调度工作会

发布时间:2022-08-10 11:34:52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8月9日上午,青山路街道召开文明创建再部署再调度工作会。街道全体党政领导、各社区书记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工委书记刘海华主持。

会上,副科级领导黄国华传达了市、区文明创建工作会议精神,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闵洁就街道下一步文明创建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会议最后,党工委书记刘海华强调:一要强化政治意识,狠抓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当前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全力以赴完成好文明创建的各项工作任务;二要紧扣问题不足,严抓整改落实。举一反三,积极应对准备工作,熟悉相关文明创建工作要求标准,做好前期摸排静态问题整治工作,抓实基础提升,减少失分;三要全面协力协助,共抓齐管完善。各社区、各部门要把创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全力推动创建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