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罗家要闻】市农业农村局领导到罗家镇查看基层农技推广工作

发布时间:2022-08-05 09:10:23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8月3日,市农业农村局农技推广站站长金伟一行来到罗家镇查看基层农技推广工作。

金伟一行来到我镇板溪村、棠溪村,先后查看了水产工厂化养殖基地、甲鱼养殖基地及稻蛙养殖基地。金伟对基地的管理情况、基础设施和配套建设、技术人员包抓等工作都表示认可,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希望养殖基地今后围绕现代养殖、绿色养殖工作做的更好,把农技推广体系的作用充分发挥,树立新型职业农民带头创业的现代农业科技示范样板,起到更好的示范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农户增收致富。

金伟强调,在下一步工作推进中要抓好基层农技员素质提升培训,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组织好基层农技人员素质提升培训工作。

来源:罗家镇农办

撰稿:胡   杰

编辑:潜慧媛

核发:涂小强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