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园区动态】青山湖高新园区:扎实把好征兵政审关 为部队输送合格兵源

发布时间:2022-01-13 15:56:26来源:浏览量:字体:

2022年新年伊始,春季征兵轰轰热热拉开了序幕,就算在寒风凛冽的冬季也阻挡不了园区有志青年的参军梦、强军梦。1月4日早上7时,在解放军908医院征兵体检站,来自各镇街、园区的大学毕业生应征入伍男青年,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各科室门口依次进行着眼科、内科、外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等多项测试。

据了解,青山湖高新园区一共有5名大学毕业应征入伍男青年来到体检站接受检查,虽然有些应征青年因自身原因未能如愿,但他们积极接受祖国挑选的热情是值得肯定的。经过严格的层层筛选,最终园区有一名大学毕业生青年通过了体检。今年恰逢十四五计划开局之年,又是军队政治考核新规实施之年。园区人武部会同佛塔派出所严格落实国家新下发的《军队征集和招录人员政治考核规定》展开对大学生应征青年进行政治考核。

强军的源头在新兵,兴军的基础在征兵。在征兵工作中园区人武部始终保持高度责任感,强烈事业心,极大的热情。扎扎实实的做好各项征兵工作,为国防事业贡献自己所有的能量。

来源:园区人武部

供稿:邹松霖

编辑:赵双双

审稿:陶长根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