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区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站东街道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13 15:55:03来源:浏览量:字体: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月12日,区委宣传团成员、区组织部部务委员钟颢同志赴站东街道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机关、社区党员干部等百余人参加。

宣讲会上,钟颢同志以“大道蕴于历史 伟业成于奋进”为题,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和重大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主要内容及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梳理和解读,更是以“1—10”要点学习导图,为在场的干部带来了一节精彩生动的教育课。整个报告脉络清晰、主题突出、通俗易懂,对我街道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具有很强指导意义。

就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提高站位,强化政治自觉。重视学习。街道机关、各社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结合好本次宣讲报告会,强化宣传,浓厚氛围,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之中。

二是学用结合,推进重点工作。要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和区第六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围绕站东街道发展蓝图,聚焦招商引资、改旧建新、文明创建、平安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推进街道各项工作有序发展,为打造幸福站东而不懈奋斗。

三是增强责任担当,牢记历史使命。要以“全市勇争先、全省拼一流、全国出亮点”为奋斗目标,真抓实干、勇毅前行,奋力建设南昌新门户、争当发展排头兵。

(党建办公室供稿)

撰稿:章   超

编辑:章   超

核稿:徐珂欣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