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喜报】青山湖高新园区企业江西魅丝蔻化妆用品有限公司团总支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称号

发布时间:2022-01-14 16:14:22来源:浏览量:字体:

近日,在共青团江西省委印发的《共青团江西省委关于表彰“两新”领域全省五四红旗团委(团支部)、全省优秀共青团员、全省优秀共青团干部的决定》(赣青发【2022】1号)中,青山湖高新园区企业江西魅丝蔻化妆用品有限公司团总支荣获“全省五四红旗团支部(团总支)”称号。

魅丝蔻团总支成立于2019年,通过建立以党建带动团建工作联动共建机制,紧紧围绕企业发展、组织建设等中心工作,充分发挥社区团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积极性和创造性,立足岗位,发挥团员特长作贡献,全心全意做好社会服务工作,关爱他人关爱集体奉献社会,特别是去年9.9公益日期间,魅丝蔻团总支广泛动员,为“共青团助洪城困境儿”项目捐助善款达3.3万元,展现了现代非公企业和企业青年人良好的社会责任感与使命感,让我们再次对魅丝蔻集团表示热烈祝贺!!!

来源:悦动青山湖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