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罗家要闻】罗家镇召开镇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7 09:31:46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月15日下午,罗家镇召开镇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区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升旗到会指导,镇党委书记成飞,镇党委委员、宣统委员涂小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各村(社区)书记、副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喻明主持。

会上,镇党委委员、宣统委员涂小强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区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全面总结了全镇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效和经验,并对持续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行安排部署。成飞指出,第一,建立党史学习教育常态、长效化的制度机制。党史的学习不是一次活动,是一项长期的工程,必须要常抓不懈、贯穿始终。第二,进一步巩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成果。要继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各部门、各基层党组织要主动倾听人民群众的意见和心声,掌握人民群众所思所想所盼,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第三,将党史学习教育的学习成果转化为奋力开创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全体党员干部要保持“咬定青山不放松”的目标意识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坚持担当作为、凝聚全员力量,全面巩固党史学习成果,引领各项目标任务的完成,让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成果转化为奋力实现“高铁新城、美丽古镇、效率罗家”的强大动力。

来源:罗家镇宣传办

撰稿:潜慧媛

编辑:潜慧媛

核发:涂小强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