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京东资讯】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卢伟平一行赴京东镇辖区调研指导“三有”“三风”工作

发布时间:2021-11-24 09:20:19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1月23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卢伟平一行赴京东镇辖区调研指导“三有”“三风”工作,区政协主席聂玉华,镇党委书记陈娟等陪同。

卢伟平一行先后来到京荣社区、江西流量经济产业园,实地察看了社区综合文化服务中心,三风讲堂、聚义民情坊、三风广场,查阅了社区政协三风等工作台账。同时,详细了解了流量经济产业园“三有”“三风”等相关工作,并对我镇开展的“三有”基层民主协商以及“三风”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

下一步,我镇将不断创新“三有”协商内容和平台,一如既往地将“三风”活动广泛深入持久开展下去,持之以恒抓深、抓细、抓实,进一步加大“三有”“三风”活动的组织领导、人员经费等保障力度,落实好工作责任,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聚焦群众关注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积极探索新的民主协商形式。

撰稿:张笑

编辑:彭家琦

核发:郑华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