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响龙一行赴上海路街道调研

发布时间:2021-11-25 11:22:41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1月24日上午,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郑响龙一行到上海路街道调研指导,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强华、王华武参加。上海路街道党工委负责人陶钢、人大工委主任严永春陪同。

郑响龙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福康社区、锦纶社区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室),上海路街道社会治理综合体“红哨所”等项目现场。随后在“红哨所”召开座谈会,听取街道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一线了解街道工作推进情况。

会上,街道党工委负责人陶钢同志首先汇报了街道近期重点工程、社会治理、城市管理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街道人大工委主任严永春重点汇报了街道人大工委工作开展情况、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室)运行情况、选民接待情况、代表履职情况等。

郑响龙主任表示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室)是人大代表听民声、聚民意、与选民沟通的重要平台。

要不断完善建设、运行机制,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工作站(室)的优势,充分收集人民群众关注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分门别类妥善解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做好人民群众的代言人。

来源:熊子宜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