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疫”路有你│街道纪工委干部抓实防疫措施落实

发布时间:2021-11-24 09:19:38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你们超市大门口测温仪为什么不准哦?我体温才32摄氏度?”上海路街道纪工委干部在一家超市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发现了一处问题。

“这个测温仪一直放在外面,现在天气有点冷了,测温有误差,我们马上拿去校准。”超市负责人回答道。

连日来,上海路街道上下绷紧“防控弦”,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街道纪工委全力以赴,以问题为导向,紧盯防疫重点,持续开展监督检查,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督促落实“四早”要求,织密疫情防控网。

街道纪工委抽调纪检干部和监察联络员成立“纪工委+行业专班”疫情防控专项督查小组,通过实地查看环境消杀记录、体温登记台账等加强对辖区内菜市场、酒店、网咖等重点领域、特殊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的督查。

“通过‘纪工委+行业专班’的督查模式,让我们对督查的内容更清晰,更精准,能够更好地在督查中找问题、抓整改、堵漏洞,全面提升居民防疫意识和辖区管控措施。”街道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王舜祥介绍道。

截至目前,督查小组共督查药店2家,诊所2家,酒店2家,网吧1家,商超3家,发现员工未佩戴口罩、无应急处置区域、无环境消杀台账、未张贴中高风险区域提示单等问题7个,均已要求立即整改。

街道纪工委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对发现的问题现场反馈、要求立行立改,并督促社区严格落实区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各项管控措施,对“主体责任提示单”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整改落实,做到“外防输出、内防扩散”。

来源:万彬彬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