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园区动态】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兰杨丽在青山湖高新园区集中察看部分重大重点项目

发布时间:2021-11-25 11:23:40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11月24日,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兰杨丽在青山湖高新园区集中察看部分重大重点项目,园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万楚楚,青山湖产控集团总经理万利东,青山湖产控集团副总经理刘娜陪同。

兰杨丽先后来到众拓服饰、车仆总部基地、秋辰电子、四季青医药、崴迈电子、草珊瑚等六个项目企业。在各项目企业,兰杨丽详细了解项目基本情况、项目建设进展、项目存在问题及项目下一步发展规划,鼓励项目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加大项目投资、做强项目企业,同时要求园区和产控集团进一步做好跟踪对接、做好项目服务、做优项目配套,为全区“抓大引大,做强产业项目”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园区项目办

供稿:魏櫆

编辑:赵双双

审稿:万楚楚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