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塘山快报】凝心聚力谈建设,出谋划策促发展 ——塘山镇召开全镇退休干部建言献策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23 09:10:21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漫天”。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老干部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11月22日上午,塘山镇党委政府为深入抓实抓好“1+5+2”重点工作,带领本镇退休老干部先后参观了在建民生工程江西慈怀心脑血管医院、临江学校、丹霞公园等重点项目,随后参加了塘山镇退休干部建言献策座谈会。镇党委书记吴云颖,党委委员、组织委员李甄出席会议。

会上,吴云颖书记指出,过去一年,在全体老同志的大力支持、理解和帮助下,镇党委团结带领全体干部职工加压奋进、努力赶超,使得工作和经济发展开启了新局面,取得了新成绩。同时将本镇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五项重点工作和制约塘山发展的瓶颈等事宜进行了详实的介绍,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抓手,做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以高昂的姿态奋力建设“省会一流镇,幸福新塘山”的总目标,努力将塘山创建为全国百强镇。

随后,与会的老同志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他们对塘山镇工作的思路给予高度评价,对塘山镇发展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老同志们围绕塘山镇经济发展、产业项目、城市建设、城市管理、社会稳定等重点工作,从不同领域、不同角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为经济社会发展建言,为建设幸福新塘山献策。

吴云颖书记认真听取、仔细记录,同大家一起交流、沟通、探讨。吴云颖书记说,你们是塘山发展的见证人、谋划人和监督人,为本镇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做出了重要贡献。塘山镇的发展,离不开你们过去的付出,也离不开现在的支持。同时希望各位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塘山的工作,多出主意、多提意见,继续为塘山镇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最后,吴云颖书记说:“老干部是我们干事创业的宝贵财富。”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老龄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要把做好老干部工作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确保做到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

撰稿:黄烨

编辑:李颖

核发:郭朝旭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