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湖区人民政府网站欢迎您的访问!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资讯>基层动态

【党史学习教育】南钢街道祥和社区开展“学市党代会精神,谈贯彻落实举措”主题党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22 09:25:29来源:青山湖区人民政府浏览量:字体:

为传达市党代会精神,贯彻落实党代会相关决议,10月21日,南钢街道祥和社区开展“学市党代会精神,谈贯彻落实举措”主题党课活动,由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张磊主讲。

围绕刚刚闭幕的市第十二次党代会,张磊主任将市委书记李红军题为《巩固提升发展首位度 充分彰显省会担当 奋力在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中挑重担 勇争先》的报告精神向在座的党员进行了传达,包括回顾总结过去五年乃至更长时期全市发展思路、发展战略以及奋斗目标。市党代会报告中指出,全市上下要坚定不移把巩固提升发展首位度作为第一要务,勇担时代重任,积极奋发作为,奋力开辟发展新境界。同时传达的还有市委第十二届一次全会精神,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不断把南昌各项事业推向新的高度。结合目前社区社整情况,张磊主任还与社区党员沟通交流,收集记录党员建议和感想,以建设出更契合居民需要的社区为服务目标。

新时代赋予新使命、新征程呼唤新担当,在座的党员听完今天的党课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奋进者、开拓者、建设者的战斗姿态,以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努力巩固提升发展首位度、充分彰显省会担当,为描绘好新时代江西改革发展新画卷作出南昌新的更大贡献!

供稿:祥和社区

分享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扫码浏览